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光大永明与中青旅开展业务联动 布局大旅游大健康产业

金融界保险频道 2018-01-25 14:25:15

金融界保险1月25日讯 昨日(1月24日),光大集团旗下光大永明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和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召开高层合作沟通会,启动双方在多个领域的业务联动。双方表示,将在光大的旗帜下,积极推进产融结合,借助各自的优势资源,把大旅游、大健康事业做强做优做大,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旅游综合服务,打造安心有保障的金融生活。

光大永明人寿相关领导对金融界保险表示,光大永明与中青旅开展业务联动,主要是旅游保险方面的业务,同时做好大旅游大健康的布局

光大永明人寿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玉宽,中青旅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裁张立军,双方主要业务部门、投资部门及其他相关部门参加合作沟通会。

热搜

光大永明 中青旅 旅游保险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