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贝克汉姆携友邦保险26名“友行”小记者首登长城

金融界保险频道 2018-09-25 11:26:47

2018年9月22日,友邦保险全球大使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先生再度来到中国,并首次登上长城,参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儿童记者会”。现场,26名来自中国各地的“友行”小记者们频频发问,从一日三餐、饮食起居,自己学习和成长中的小疑惑,到怎样与爸爸妈妈共度更多充满活力与乐趣的家庭时光。

贝克汉姆与友邦保险希望通过倡导父母对于孩子健康观念的重要性,让“健康长久好生活”的理念影响更多中国家庭。

贝克汉姆作为魅力满分、运动超能,面对孩子永远保持倾听与理解的“健康友型好爸”,在这场“儿童记者会”现场,分享了如何从细节中培养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以幽默与智慧让孩子们满载而归。

“健康长久好生活”是友邦保险自去年推出的全新品牌承诺,旨在通过一系列全新方式参与大众健康生活管理,帮助更多家庭享受健康生活方式带来的幸福与快乐。友邦中国实现了品牌从保障专家到客户健康管理伙伴的定位升级,发布了“健康友行”以陪伴与关怀客户的日常健康管理,更与大卫•贝克汉姆先生开展了长期深度合作。今年是大卫˙贝克汉姆先生担任友邦集团全球大使的第二年。在去年启动的“秀出你的理由”推广活动中,贝克汉姆分享了自己保持健康的理由——家庭。通过本次中国行,大卫˙贝克汉姆先生与友邦希望进一步推动大众生活方式的积极改变,共同传递家庭健康理念。

热搜

贝克汉姆 友邦保险 友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