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活跃代理人数增加 友邦保险三季度年化新保费上升12%

金融界保险频道 2018-11-09 12:02:06

金融界保险频道11月9日讯 友邦保险控股有限公司今天公布截至2018年9月30日止第三季业绩。数据显示,友邦保险第三季度新业务价值增长17% 至9.79亿美元;年化新保费上升12%至15.82亿美元;新业务价值利润率增加2.6个百分点至61.1%;总加权保费收入上升16%至76.10亿美元。

友邦保险表示,在中国全资拥有的业务在第三季表现强劲,新业务价值录得双位数字的增长,此乃受惠于活跃代理人数进一步增加。

友邦保险集团首席执行官兼总裁黄经辉(Ng Keng Hooi)表示:亚洲消费者的需要和期望正在迅速转变;他们日益着重个人健康、保健及财务保障的需要。加上区内渐趋富裕,这个趋势将带动各个市场对我们的保障和长期储蓄产品之需求。

热搜

代理人 友邦保险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