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汇丰人寿业务拓至深圳 雷浩然:加大科技投入提升体验

金融界保险 2018-12-17 13:59:36

金融界保险12月17日讯 汇丰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丰人寿”)深圳分公司宣布正式开业。目前,汇丰人寿将通过其合作伙伴汇丰银行在深圳的10个银行网点为当地客户提供全面的人寿保险解决方案,覆盖保障、退休养老、子女教育、财富增值与传承五大需求。

汇丰集团环球保险业务首席执行官Bryce Johns表示:“随着珠三角地区家庭财富的增长,当地富裕人群的规模也正迅速扩大。汇丰人寿深圳分公司开业后,我们在珠三角地区的业务区域覆盖将增至五个城市,可为该地区更多的银行客户提供契合其需求的保险产品。汇丰集团将继续推进保险业务在中国内地的发展,致力于成为亚洲领先的财富管理机构。”

汇丰大中华区行政总裁黄碧娟表示:“汇丰正加大业务投入以满足大湾区当地客户日益增长的保障需求。目前,汇丰人寿在珠三角地区五个城市超过30个汇丰银行网点为客户提供保险服务。此外,我们在香港银保市场的占有率排名第一,同时也在澳门为众多客户提供服务。总体而言,汇丰为大湾区客户提供覆盖广泛的保险服务,这让我们倍感自豪。”

汇丰人寿总经理雷浩然表示:“深圳保险行业发展迅速,已成为内地重要的保险中心城市之一。2017年,深圳实现人身险业务收入747亿元,同比增长25%1。非常高兴汇丰人寿可以进入深圳这个充满活力与机遇的市场,并将汇丰的银保优势进一步拓展。同时,我们也将加大科技创新投入、提升客户体验,旨在为当地居民提供以需求为导向、全面的保险解决方案以及优质完善的服务。”

随着深圳分公司的成立,汇丰人寿目前在上海、北京、天津,以及珠三角地区的广州、佛山、东莞、珠海、深圳共八个城市通过银保渠道开展保险业务。

汇丰人寿深圳分公司将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寿险产品选择,包括年金险、终身寿险、定期寿险、重疾险以及投连险产品。

热搜

汇丰人寿 人寿保险 珠三角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