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天安人寿启动“关爱高龄老人”公益项目

金融界保险 2019-01-21 19:01:16

金融界保险讯 1月19日上午,天安人寿“关爱高龄老人”公益项目启动暨群畅研究院揭牌仪式在北京日坛宾馆举行,该公益项目由天安人寿与群畅研究院(民非组织)共同发起,致力于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彰显保险公司社会服务的崇高职能。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夏兴有将军,群畅研究院理事长、中央军委保健专家、解放军总医院内分泌科主任田慧女士,北京市民政局处长程明军先生、张庆立先生,天安人寿副总裁、总精算师刘勇先生,神经内科专家郎森阳女士。来自群畅研究院、市民政局、天安人寿、华御公司以及专业学会、合作机构的专家和学者40余人共同参加了活动。

随着老龄化进程的加快,高龄老人群体数量呈现快速增长趋势,目前我国80岁以上老年人将近3000万,让高龄老人群体更好地安度晚年不仅是家庭的愿望,也是社会的希望。我国文化中自古就有爱老、敬老的传统,曾几何时“人活七十古来稀”,今天,我国的人均寿命已经超过七十岁,而在《2030健康中国规划》的国家健康战略中,更是要将人均寿命提升到79岁。

作为一家以“共享品质生活”为己任的保险企业,天安人寿以民政部《新时代中国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政策理论研究为指导,遵循健康中国2030“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的理念,联合北京第八家健康管理类民非组织群畅研究院共同发起关爱高龄老人公益项目,旨在通过帮助解决高龄老人群体的健康问题,汇集高龄老人的健康经验等活动,引起社会、家庭对高龄老人健康的关注。

本次会议上,天安人寿副总裁、总精算师刘勇发表了重要讲话,并与夏兴有将军、田慧理事长、程明军处长、张庆立处长等嘉宾们共同开启了关爱高龄老人公益项目。会议还进行了群畅研究院的揭牌仪式,田慧理事长与程明军处长、张庆立处长共同为研究院揭牌。

热搜

天安人寿 高龄老人 关爱高龄老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