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交银康联人寿荣获“2019金牌保险理赔方舟奖”

金融界网站 2019-07-12 18:10:39

7月12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2019中国保险业资产负债管理年会”在深圳召开,会上颁发了“2019中国保险业方舟奖”系列奖项,交银康联人寿荣获“2019金牌保险理赔方舟奖”,这也是自2016年方舟奖创办以来,交银康联人寿连续第四年在该项行业评选中喜获殊荣。

2019中国保险业方舟奖专家评审团由保险行业协会组织、保险公司高管、保险专业领域资深人士组成,评选采取定量评价、定性评价及微信投票相结合的形式,通过综合评定得出最终获奖名单。交银康联人寿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倾力打造“快、易、暖”理赔服务体系广受客户赞誉和专业人士认可,最终在此次方舟奖评选中脱颖而出。

交银康联人寿理赔速度快。针对工作日9:00-21:00期间提交的小额理赔,如申请材料齐全、责任明确,交银康联人寿提供“极速理赔”通道,超过98%的小额理赔案件可在1小时内得到理赔,最快的一单从理赔申请到理赔到账仅用了6分钟;而针对相对高额的案件,交银康联人寿开设了“急难一日赔”通道,不少投保2年以上的老客户享受了这一特色服务,10万、20万的理赔金申请当日给付,客户边女士即是其中一员。2012年她投保了交银安康重疾保险,2019年不幸罹患肾癌,在准备好齐全的材料后提出理赔,交银康联人寿当日受理,10.9万元的理赔款当日到账。

交银康联人寿理赔手续易,兼顾了技术手段和人文关怀。交银康联人寿在官方APP开通理赔通道,客户足不出户就可申请理赔;不幸罹患重大疾病的情况,往往住院期间就面临高昂的医疗费用,对此,如根据现有的材料能提前认定保险责任,交银康联人寿将申请材料简化做到最优,帮助客户提前申请,获得理赔。

交银康联人寿理赔服务暖,体现在理赔流程的方方面面。特色的“理赔顾问服务”涵盖了客户慰问、指导并帮助客户收集理赔材料、送达理赔通知书、为客户理赔答疑解惑等各项内容。不仅如此,交银康联人寿还对困难客户提供更为人性化的服务,比如针对特殊案件公司派专人主动赴医院帮助收集材料并指导理赔,个别案件公司帮助客户认定赔付标准,有时甚至高于客户原本预期。曾有一位客户申请2千元的意外医疗险,但在交银康联人寿理赔工作人员审核材料的过程中,发现该客户的肋骨骨折程度已经达到了其购买的意外伤残险赔付标准,于是主动告知客户可以额外申请伤残责任,并协助指导材料收集,于客户理赔申请当日向客户给付了6万元的伤残保险金。

通过多年的细心打磨,交银康联人寿理赔服务不仅得到市场推崇,也得到行业权威的认可。在作为保险行业“三位一体”评价体系中衡量服务水平的指标——保险公司服务评级中,理赔部分占总体服务评价体系的35%,交银康联人寿综合评级去年获评A级,保持了连年上升的势头。

热搜

交银康联人寿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