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天安财险割爱兴业银行股权 向华夏人寿支付收购款89.39亿

金融界保险频道 2019-08-14 08:25:06

8月13日,西水股份发布公告显示,2019年6月4日至2019年8月13日,子公司天安财险通过大宗交易和集中竞价的方式累计出售所持有的兴业银行股票4.98亿股,占兴业银行总股份的2.396%。本次交易完成后,天安财险不再持有兴业银行股票。

截至8月13日,西水股份尚持有兴业银行股票1.26亿股,天安财险持有兴业银行股票0股,合计持有兴业银行股票1.26亿股,占兴业银行总股份的0.606%。

与此同时,截至2019年8月8日,子公司天安财险已经按照协议约定向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人寿”)完成支付收购价款87.88亿元以及利息1.51亿元,至此,天安财险与华夏人寿签署的《股权收益权转让协议之补充协议》已履行完毕。

热搜

天安财险 兴业银行 华夏人寿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