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国人寿发展成就展揭幕:70年砥砺奋进 薪火相传

金融界保险频道 2019-10-09 07:43:22

10月8日,“启始不凡 成就远见——中国人寿发展成就展”在北京中国人寿中心揭幕。中国人寿集团董事长王滨、总裁袁长清、监事长陈方磊、副总裁盛和泰、副总裁尹兆君、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公司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眈陆、副总裁苏恒轩和集团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揭幕仪式并集体参观展览。

中国人寿发展成就展分为启始篇、责任篇、成就篇和远见篇四个篇章,通过大量文字、图片、图表以及实物展品、实景沙盘、多媒体交互设备的有机结合,全面回顾了中国人寿诞生70年来的发展历程,从金融保险角度反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

启始篇分为国寿概览和历史沿革两个部分,主要展现中国人寿从筚路蓝缕艰苦创业,到发展成为保险、投资、银行三大板块协同发展的综合金融保险集团的历程,通过公司logo的演变梳理了发展脉络,并介绍了公司的组织架构等整体发展情况。

责任篇全面展现了中国人寿践行国有金融保险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在服务大局、保障民生、脱贫攻坚和公益慈善领域做出的表率。其中,服务大局主要介绍中国人寿积极服务实体经济和国家重大战略相关举措;保障民生分为贴心保障、暖心理赔、用心服务三个单元,诠释了中国人寿坚持“保险姓保”,秉承“诚实守信 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脱贫攻坚板块重点讲述中国人寿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在定点扶贫和行业扶贫方面所作出的贡献;公益慈善是中国人寿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领域,有很多有影响力的案例,通过此次展览进行了集中展示。

成就篇全面展现了中国人寿历经70年砥砺奋进、薪火相传,在党建引领、综合金融、风险防范、人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通过大量图片和影像资料展现了公司内涵丰富的企业文化和卓有成效的品牌建设工作以及在战略合作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远见篇重点展示重振国寿战略的相关内容,分为综合经营、科技创新、国际布局三个单元。综合经营主要体现中国人寿秉持“一个客户、一个国寿”理念,不断提升综合金融协同发展的层次和水平。科技创新板块反映了公司深入贯彻落实“科技国寿”战略的举措和成果,同时通过现场设置的手机、平板电脑等智能设备,展示各单位科技发展成果。国际布局板块重点展现了中国人寿构建“一体两翼”国际化布局取得的成绩和进展。

此次展览在设计上利用了中国人寿中心大堂的挑高特点,将展览的空间布局向上进行了立体延伸,最高的展板达到6米,墙面浮雕高达8米,充分体现展览内容所蕴含的宏大历史跨度,增强了视觉冲击力和感染力。整个展厅面积约720平米,共采用近300张照片、数十件实物展品以及十多部专题片、纪录片等。展览已同时在上海的中国人寿金融中心设置分展,此外还将推出线上版本。

热搜

中国人寿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