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360金融拿下保险经纪牌照 又一家互联网巨头进军互联网保险领域

金融界保险频道 2019-10-14 16:39:36

10月14日,据财联社报道,360金融集团已通过收购方式获得了保险经纪牌照,收购对象为广东众康永道保险经纪有限公司,这意味着又一家互联网巨头进军互联网保险领域。

天眼查数据显示,广东众康永道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为经营保险经纪业务(具体经营项目以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发的《经营保险经纪业务许可证》为准)。7月19日,该公司发生股东变更,张志生退出,新增北京奇才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奇才天下科技有限公司为北京奇步天下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后者为360金融的运营主体,疑似实际控制人为周鸿祎。

财联社报道指出,今年以来,360金融集团提出“大保险战略”,构筑金融科技业务新版图,通过积极布局互联网保险和互助计划,成为互联网巨头补充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力量。

热搜

360 保险经纪牌照 互联网保险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