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国人保被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

金融界保险频道 2019-10-17 09:18:03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被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838513元,立案日期是2019年10月11日,案号为(2019)京0105执41401号,执行法院为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

被执行人是指在法定的上诉期满后,或终审判决作出后,拒不履行法院判决或仲裁裁决的当事人。2019年6月11日,最高法发布 《人民法院执行工作纲要(2019-2023)》,其中提出多举措从源头上治理“执行难”,包括推动将被执行人丧失履行能力的涉民生案件纳入社会保障体系;加大司法救助力度等。

热搜

中国人保 法院 被执行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