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直击进博会:外籍人士突发疾病 太保紧急救援获点赞

金融界保险 2019-11-07 16:10:21

11月5日傍晚,一位参加第二届进口博览会的外籍人士突发疾病。作为进博会指定保险服务商,中国太保获知情况后第一时间紧急联系医疗救援车,派遣专业医疗背景的陪诊人员全程护送至医院,预先垫付全部医疗费用,提供24小时的陪护服务。

11月6日下午,该外籍人士康复出院,并衷心表达了对于中国太保的感谢。

“我们希望‘太保服务’能够让所有来参加进博会的外宾,即便在异国他乡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来自中国太保寿险业务团队的周之翎腼腆一笑,作为前一日参与紧急处置的现场服务人员,她的热情很容易感染到人。

周之翎,只是中国太保现场服务百人团队成员之一。

日均两万余步 “隐形卫士”在一线

6日下午,手拿装饰玻璃巡查记录本的关祖鹏和他所在的中国太保风控理赔团队小伙伴一起,在进博会1号馆开展例行巡查。对于发现问题的展位号、展商名称以及详细情况,关祖鹏都会一一记录在册。

“每天平均刷步两三万步”,关祖鹏说,“我们的风险查勘工作早在进博会开始前就开始了,特别针对场馆内的电器及电线线路的布置,一些展商大面积的玻璃展位的布置,我们都要重点进行风险提示,在布展阶段预先进行风险提示和干预,在进博会期间也要逐一仔细巡馆,防范任何风险的萌芽”。

据介绍,早在第二届进博会开幕一周前,中国太保进博风控团队与上海市应急管理局、国展中心安保部组成联合风控小组,每天分赴各个场馆与场馆现场负责人联合开展场馆内的安全巡查工作,团队已累计参加完成30多场次的现场巡查工作,并共同参与违规搭建商的现场指导、纠查、复查等工作。

“每天随身携带多个充电宝、晚上睡觉手机放在枕头边音量调到最大,始终按照‘24小时随时出动’的目标来要求自己”,来自现场理赔团队的施晓诚说。

“我们不希望有任何风险发生,但是我们也不惧怕任何风险的发生,因为我们时刻准备着”。连续为两届进口博览会服务的现场风控组组长邵斐豪表示。

6小时接待20余个交易团

11月6日下午三点多,位于西区的中国太保专属VIP洽谈室内欢声笑语。

“首届进博会上,我们就发现各省市交易团的需求旺盛。他们来到上海参加进博会,也需要一些配套服务的支持,我们今年特别增设了洽谈区,从前两天的情况来看,交易团的需求非常大,我们从今天上午9点到现在,已经接待了20余波交易团客人”。中国太保产险业务团队成员孙访竹介绍。

截至11月6日,中国太保已分别与30余个交易团、展商进行了50余场洽谈或签约。太保服务助力“展品”变“商品”、吸引更多全球供应商、采购商参与到进博溢出效应的创新制度中。

“黄马甲”服务进行时

在进博会的联合办公点等场所,活跃着一支黄马甲,他们是来自中国太保旗下专业健康险公司太保安联的应急救援志愿者团队,这支专业精干的团队,在入场前全部经过美国心脏协会(AHA)急救培训,为进博会全程保驾护航。

在无人驾驶体验区、冰雪体验区这两个容易发生意外状况的区域,太保安联配备了急救箱,同时提供足够的小型急救包满足现场需要。志愿者谢卓婷说,“通过踩点、实景模拟演练,我们对这次保障活动充满信心。”

作为进博会指定保险服务商,中国太保提供“产、寿、健”一站式的综合保险保障和一体化的风险管理服务,总保额逾5000亿元的风险保障,既包含知识产权、关税保险、网络安全等新兴风险,同时重点聚焦进博会红线内各类人员的人身安全风险保障,真正做到“全牌照,全方位,全覆盖”。

进博会服务进行时!中国太保向进博会现场派出百人服务团队,将通过“更全保障、更实举措、更强合力、更大担当”打造了进博服务2.0模式,通过更高质量的“太保服务”助力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越办越好。

热搜

进博会 中国太保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