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大都会人寿地址变更 新址为上海自贸区世纪大道1196号

金融界保险 2019-11-08 10:40:00

据天眼查提供的信息显示,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的企业地址由上海市黄浦区黄陂北路227号中区广场11楼01-06单元和15楼01-12单元变更为中国(上海)自由贸易实验区世纪大道1196号31、32层整层。

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于2005年8月10日在上海正式成立,由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和美国大都会集团下属公司各持50%股份组建而成。2011年,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主导,吸收了中美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的全部资产、债务和业务,并更名为“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72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戴兰芳。

热搜

大都会人寿 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 地址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