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轻松筹再现民事案件 今年已涉案10余起

金融界网站 2019-11-19 11:11:18

根据天眼查提供的风险信息显示,北京轻松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轻松筹”)继今年5月在北京互联网法院出现民事案件(京0491民初10421号)纠纷后,11月26日再次发生案号为(2019)京0491民初25829号的网络服务合同纠纷案件。

天眼查还显示,今年以来,轻松筹作为被告涉及服务合同纠纷、商标权纠纷、网络购物合同纠纷、不正当竞争纠纷等的案件已有10余起。

公开资料显示,北京轻松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轻松筹是该公司推出的基于社交网络、面向广大网民的众筹平台。法定代表人于亮(持股41.29%),最终受益人杨胤(持股比例48.71%)。

热搜

轻松筹 北京轻松筹 北京互联网法院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