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强技能优服务促发展 中国人寿财险举办理赔人员技能大赛

金融界网站 2019-11-30 13:22:52

为进一步提高专业岗位技能、提升服务客户能力,为客户提供专业、快捷、便利、贴心的优质服务体验,推动“有我,财安心”品牌理念落地,中国人寿财险组织了系列劳动技能大赛。

11月29日上午,由中国金融工会审批立项的中国人寿财险第二届“一路行”杯理赔人员劳动技能大赛决赛在北京铁道大厦举行。中国金融工会副主席王海光、经济技术部部长付晶晶莅临到会指导,中国人寿集团公司工会工作部主任张蔓应邀出席活动。

该赛事历时近一年,在全系统组织开展了多场选拔赛、复赛。决赛现场,除专业的技能岗位比拼外,“安行鹰眼远见智能理赔平台”、“国寿准行”等自助理赔、智能定损工具的应用,也系统展示了公司科技赋能、技术引领的最新成果。决赛现场,获得该技能大赛个人一等奖的甘肃代表队选手张安珍授予被授予“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章”、“中国人寿系统五一劳动奖章”。

该赛事已成为中国人寿财险一年一度的传统赛事。通过该赛事的连续举办,营造“比、学、赶、超”良好氛围,着力培育适应保险理赔行业发展要求的专业性人才,形成学习促实践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服务客户、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

热搜

中国人寿财险 理赔人员 技能大赛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