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2019中国鼎保险行业评选正式揭晓 德华安顾人寿喜获创新大奖

金融界保险频道 2019-12-10 16:11:15

近日,由国家重点新闻网站《中国网》、新锐保险媒体《今日保》联合主办的“2019数字时代•保险高峰论坛”暨“中国鼎保险行业颁奖典礼在北京召开,揭晓了多个有影响力的行业评选,德华安顾人寿获评“年度互联网保险创新”奖。

自成立以来,德华安顾人寿坚持按照寿险行业发展规律、监管要求及股东制订的商业计划,坚持价值发展,聚焦个险渠道经营,按照监管机构和股东的要求,制定了中长期的经营规划,同时依靠“逐省深耕”和数字化策略,优化机构设置,节省管理成本,以山东为起点,深入拓展三、四线城市与广大县域,个险渠道业务发展迅速稳健,规模保费实现较快增长。六年来,公司坚持“保险姓保”回归保险本源的保险经营理念,坚定发展长期期交保障业务,整体经营态势稳中向好,圆满完成既定商业计划,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继续迈进。

六年多来,德华安顾人寿守正出奇、创新经营,在服务品质、风险管理等方面维持较高水准,屡次获得“卓越价值经营保险公司”、“卓越价值成长保险公司”等称号,其坚持长期价值经营发展的模式也得到监管部门、双方股东和社会各界肯定。

未来,德华安顾人寿将继续坚持以个险渠道为核心,网销等多元销售渠道协同发展,不断完善产品和服务,深化山东网络布局并全国拓展,通过数字化创新打造差异化竞争力。凭借双方股东的优势、专业和经验,持续向合资寿险公司典范迈进,成为数字化时代的领先者,助力经济转型,共同书写中国金融市场的健康繁荣。

热搜

中国鼎 保险行业 评选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