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为带病人群提供风险及健康管 健易保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投资界 2019-12-11 09:14:50

投资界消息,北京健易保科技有限公司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冀投资领投、为来资本跟投。据了解,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进一步加强公司主营业务及全国患者渠道的扩张。

此前,健易保曾先后获得普华资本、百度风投等机构的三轮融资。

北京健易保成立于2017年 ,作为国内首家系统性从事带病人群风险及健康管理的综合性服务平台,健易保成功链接起制药企业、用药场景和金融保险公司,针对三方跨界痛点,凭借其专业、科技、创新的核心能力,与保险公司共同开发带病人群可投保的保险产品,解决带病人群的健康保障问题,积极承担并参与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的建设,积极助推社会健康良好发展。

自成立以来,健易保先后推出了“心易保”、“心脑易保”三高患者保障计划,“捷力保”多发性硬化患者保障计划,优甲爱长期防癌险(甲状腺癌患者术后可投保)等针对特定患者的商业保险,实现了多项行业首创,改善了数十万患者“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现状,为患者重新带来生活的希望。

作为本轮融资的领投方,中冀投资合伙人、董事总经理吴赋珅表示,投资健易保是中冀资本在大健康领域的一次积极布局,中国目前有近5亿带病人群,3亿慢病人群,他们往往是商业保险最迫切的需要者,但当前传统健康险产品却难以满足这部分人群的风险保障问题,市场上可供带病人群投保的产品寥寥可数,健易保创立只有两年多的时间,但健易保核心团队在产品研发、渠道建设等方面体现出来的竞争力令人印象深刻,公司也联合保险公司先后推出了多款在行业非常有影响力的保险产品,为广大带病人群带来了福音。

热搜

易保 融资 患者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