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第三届“德华安顾人寿精算奖学金”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金融界网站 2019-12-26 13:45:42

12月20日下午,“山东财大-德华安顾人寿”保险研究中心第三届“德华安顾人寿精算奖学金”颁奖典礼暨“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专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德华安顾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德华安顾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殷晓松,总经理助理、总精算师钱建军,总经理助理肖萍,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李滨,山东财经大学保险学院院长闫庆悦、党委书记朱传武、副院长刘素春、学工办主任王倩倩等出席颁奖典礼,保险学院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以及三十余名获奖同学共同见证了这一光荣时刻。

德华安顾人寿董事、总经理殷晓松先生首先致辞,结合自己的求学和工作经历,从德华安顾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的发展以及个人对精算的理解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全面介绍。他指出,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必将为保险和精算行业带来更多的机遇和挑战,迫切需要精算从业者们不断提升专业化水平,担当起引领行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历史使命。作为精算专业的学生,大家不仅要加强专业技能,同时也需要在创造力、管理能力等其他方面提高自己,努力使自己成为创新复合型的精算人才。

殷晓松表示,德华安顾人寿联合山东财大设立该奖学金的宗旨,就是希望能够激励同学们在扎实学习、学有所长的同时,能尽快踏入社会,了解保险行业的实际运作,成为未来保险业的精英人才,为山东省乃至中国精算专业人才培养贡献自己的力量。

闫庆悦院长首先向各位获奖学生表示了热烈祝贺,对德华安顾人寿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回馈社会、服务社会的责任感表示感谢。闫院长表示,精算专业不只是在金融领域,甚至在中国各个领域里边,都是最朝阳的行业之一。希望同学们能以一个开放的态度、实际的心态,以及终生学习的动力,踏实实习,全面发展。

随后,学工办主任王倩倩宣读了第三届“德华安顾人寿精算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根据《2019年度德华安顾人寿精算奖学金评选办法》,经过严格评审、综合考察,共评选出33名奖学金获得者,并进行了现场颁奖。

据了解,“德华安顾人寿精算奖学金”是山东财经大学与德华安顾人寿深化落实战略合作协议,持续推进产教结合、校企合作和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德华安顾人寿每年提供5万元奖学金以奖励山东财经大学精算专业优秀学生。

此外,仪式最后,“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专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双方表示,将依托该基地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深化合作交流,助力专业硕士研究生成长成才,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

热搜

德华安顾人寿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