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国太保:打造“健康态”保险服务生态圈 “太保蓝本”已覆盖逾750万人

金融界网站 2019-12-31 14:25:36

为让广大客户近距离直观感受“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中国太保旗下中国太保寿险一生相伴客户俱乐部“健康态”保险服务生态圈重点打造了“太保蓝本”专属健康增值服务。自2019年4月推出至今,“太保蓝本”服务覆盖人数超过750万,其中加入重疾绿通计划475万人,达标医疗特权服务276万人。

据介绍,“太保蓝本”服务推出以来,通过太平洋寿险微信服务号、太平洋寿险i微信小程序、太平洋保险APP等手机自助端、柜面、客服电话、灵犀机器人、客户经理等多维服务渠道,推送服务提醒超过600万个。全国医院服务网络超过2800家,可覆盖中国太保寿险97%的中支机构,其中三甲医院占比接近50%。

“太保蓝本”旨在为客户提供覆盖诊前、诊中、诊后的健康管理、快速就医和理赔服务,具体包括重疾绿通、医疗特权、理赔尊享、综合医疗等服务项目,针对不同客户需求,提供差异化“优质+优惠”健康服务项目组合。“太保蓝本“各项服务均可通过“太平洋寿险”微信服务号轻松预约和查询服务进度,服务完成后可参与评价。

2020年,“太保蓝本”专属健康增值服务将持续优化,以线上互动方式,与朋友、家人共同解锁新服务,体验普惠、便捷的升级版重疾绿通;通过升级医疗特权服务达标客群标准,提供更精准的分层服务,赋能业务发展,助力“保险+”数字化生态圈建设。

热搜

中国太保 保险服务生态圈 太保蓝本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