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诚泰财险股权变更:云南世博、云南工投退出 芯鑫融资租赁接盘

金融界保险频道 2020-01-06 13:49:38

近日,诚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诚泰财险”)发布关于公司股东转让本公司股权的信息披露公告。公告显示,云南世博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世博”)、云南省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云南工投”)分别通过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云南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其持有的诚泰保险1.9亿股股份(占公司股权比例3.18%)、1亿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比例3.18%),由芯鑫融资租赁有限责任公司受让。

转让后,云南世博、云南工投将不再持有诚泰财险股份,芯鑫融资租赁合计持有诚泰财险2.9亿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比例为4.86%。

股权转让后诚泰财险股权结构如下:

热搜

诚泰保险 股权变更 云南世博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