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国人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金融界网站 2020-01-10 17:10:15

1月10日上午,中国人寿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中国人寿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滨传达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并作总结部署。中央第12巡回督导组组长卢纯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袁长清主持会议。

王滨传达了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并代表集团公司党委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他表示,在中央第27指导组和第12巡回督导组的指导帮助下,中国人寿以“着力强化理论武装、着力强化担当精神、着力强化党建责任、着力强化宗旨意识、着力强化组织领导”推动两批主题教育贯通联动并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对深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王滨强调,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持之以恒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和深化理论武装工作,要聚焦聚力推进自我革命和问题整改,要紧密联系实际发扬斗争精神、强化担当作为,不断深化创新驱动,推动中国人寿高质量发展,要善作善成建立健全制度机制,进一步建立健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服务实体经济、助力脱贫攻坚的制度机制。

卢纯指出,中国人寿党委各项举措针对性强,富有特色,有效管用,各级党组织真抓实抓,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展现出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自觉,并转化为大力支持国家重点战略的政治担当,两批主题教育亮点突出,多方面成效明显、令人鼓舞,达到预期的目的。

卢纯还提出了五点要求:坚持不懈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确保党中央关于本地区、本领域、本企业工作的精神、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组织党员干部经常性检视和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确定的整改任务,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中国人寿系统县支(含)以上机构的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大会。

热搜

中国人寿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