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国人寿澄清集团整体上市传言:不存在涉及未披露的信息

金融界网站 2020-02-13 08:41:51

2月13日,中国人寿发布公告称: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澄清公告

近日,部分媒体对本公司控股股东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以下简称“国寿集团”)计划将主要资产注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的传闻进行了报道。

本公司对报道内容进行了核查,并向本公司控股股东国寿集团进行了询问,具体情况如下:

一、报道概述 上述报道称:国寿集团计划将主要资产注入本公司。

二、澄清声明 本公司对报道内容进行核查,并询问本公司控股股东国寿集团,澄清如下: 针对传闻涉及的事项,截至目前,本公司及控股股东国寿集团均不存在涉及本公司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三、其他提示 本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在此感谢广大投资者对本公司的关注和关心,同时公司郑重 提醒广大投资者,有关公司信息请以本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本公司官网(www.e-chinalife.com)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的相关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 年 2 月 13 日

热搜

中国人寿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