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国非急性外科医疗费平均2000美元 20.5%手术费用高于预期

金融界网站 2020-02-14 11:43:06

据“中央社”报道,在一份登在《美国医学会期刊》的研究报告,研究人员表示,接受非急性外科手术的美国人中,每5人就有1人收到意外账单,这些意外账单跟参与病患手术、但不在保险给付网内的手术助理和麻醉师有关。尽管手术项目在保险理赔范围内,仍有20.5%的手术费用高于预期。而他们的平均账单金额约为2000美元。

2020年民主党争取总统大选提名的若干参选人赞成,将目前专供老年人与低收入户加保的公营医疗保险制度扩大,以适用于全民,理由之一就在意外医疗账单。

热搜

外科手术 保险 理赔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