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百年人寿坚决推动价值业务转型 实现持续跨越发展

金融界网站 2020-02-17 11:33:45

近日,百年人寿2019年第四季度偿付能力报告报告显示,百年人寿2019年第四季度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128.08%,核心偿付能力充足率109.16%,相比上一季度进一步提升,并均高于监管要求。业内人士认为,百年人寿2019年坚持严控风险,同时坚决推动价值业务转型,多措并举加强偿付能力的管理。

在全行业保费增速放缓、行业监管日趋严格、宏观经济低迷等大环境下,百年人寿逆势而行,从企业文化到经营理念、从组织架构到市场布局,通过一系列内外战略执行与实施,在提升现代险企管理水平和构建科学风控体系之上,实现市场布局和保费收入双双齐升,截止目前已经开设21家省级分公司,有各级分支机构390余家;累计实现保费收入超过1400亿元,总资产突破千亿元。

百年人寿深入布局互联网保险,积极推动保险与互联网的紧密结合,拓展新的增长空间;聚焦回归保险本源,相继推出康惠保、超倍保等数款创新重疾产品,领跑重疾细分市场;持续推动科技赋能,应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先技术,让产品更加个性化、多元化,服务更加智能化和便捷化;正是通过不断的探索创新,找寻适合企业发展的最优路径,成就百年今天的发展模式。

通过发展规划的高效推进,百年人寿提前走上盈利之路;持续向全国性综合保险企业迈进。根据年报数据,2016年到2018年,百年人寿分别取得保费收入182.9亿元、282.4亿元以及385.7亿元;分别实现净利润2.04亿元、3.51亿元以及6.9亿元,达成了价值与利润稳中有进,速度与质量同步提升。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百年人寿坚守保险初心,致力做一家对客户、行业和社会负责的的寿险公司,得到外界的高度认可和肯定,相继收获了“最具成长性保险品牌”、“中国价值成长性十佳寿险公司”、“卓越保险客户服务创新奖”、“卓越竞争力寿险公司”、“年度价值经营保险公司”、“保险行业产品创新突出贡献奖”等多项行业荣誉,无疑是对百年跨越发展的最佳诠释。

据相关报道,我国保险业高质量发展仍然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未来十年依然是全球增长最快的保险市场之一,并有望在本世纪30年代中期,成为全球最大的保险市场。

热搜

百年人寿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