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国医疗专家组逆行驰援意大利 中意财险提供综合保险保障

金融界网站 2020-04-02 09:27:37

“我们是同一片大海的海浪,同一棵树上的树叶,同一座花园里的花朵”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而地处亚平宁半岛的意大利不幸成为了欧洲疫情的中心,超过十万的确诊病例数,10%以上的死亡率,使得这块诞生过古罗马文明、文艺复兴,也见证过鼠疫横行的美丽的国土陷入了恐慌和哀伤。

值此至暗时刻,刚刚从新冠疫情中稳定下来的中国政府和人民,向友好的意大利人民伸出了友谊之手,除了及时送去当地急需的医疗物资外,还派出了三批医疗专家组,赶赴意大利,与当地的专家们分享经验,共同抗击疫情。而更多的医疗专家也正在整装待发,时刻准备万里驰援。这些“最美逆行者”受到了意大利政府和人民的热烈欢迎,见证了中意两个伟大、悠久文明的再次握手。

作为中国石油集团和意大利忠利保险集团合资成立的保险公司,中意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决定向中国派遣赴意大利的医疗专家组免费提供涵盖意外伤害、突发急性疾病(包括新冠肺炎感染)、旅行医疗、住院津贴、旅行不便、紧急救援等在内的一揽子综合保险保障,为这些抗疫勇士们逆行意大利期间提供完整的保险保障。中意财险还携手母公司旗下的优普救援、忠利礼宾服务团队为医疗专家组配备了专门的24小时热线电话,充分发挥意大利最大保险集团的忠利保险的资源优势,提供包括常规信息咨询、食品餐饮信息、出行信息、日常生活信息、秘书服务等在内的定制尊贵礼宾服务,力求让专家们在意工作、生活期间享有充分的便利,体验到宾至如归的感觉。

中意财险在获悉中国医疗专家组赴意援助的消息后,立即为此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总经理袁颖晖先生直接联系了忠利意大利首席执行官Mr. Marco Sesana,并联席召开跨国电话会议,以最快的速度协调横跨中国、意大利、法国三个国家的团队和资源,完成了保险方案的设计,以及服务专线的设置,确保为援意专家们提供专属、贴心的保险保障和礼宾服务。

忠利意大利首席执行官Mr. Marco Sesana也借此机会向中国医疗专家组表达了敬意和感谢,感谢这些“最美逆行者”在困难时刻给与意大利的无私支持和援助,同时也感谢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对我们这项工作的支持与帮助。

一直以来,中意财险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做好保险保障,提供良好服务,大胆开拓创新,践行社会责任。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中意财险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克服人员不整、远程办公等困难,推出了多个专项产品和定制服务,为个人安全、中小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急需的保障。此次,通过中、意两国之间的携手合作,我们希望给医疗专家组送去保障,带去安心和呵护,并期盼他们早日安全归来,也诚挚祝愿意大利疫情尽快得到控制,恢复往日的热闹与喧嚣。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此去万里,盼君安康!

热搜

中意财险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