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国大地保险召开5·20客户服务节发布会暨中国大地超级APP平台和大地行APP发布会

金融界网站 2020-05-20 21:37:48

5月20日,中国大地保险在上海中心召开了5·20客户服务节发布会暨中国大地超级APP平台和大地行APP发布会,向广大客户展示了强大的服务创新能力。中国大地超级APP平台和大地行APP两款行业超前的服务利器闪亮发布,标志着中国大地保险在实现“线上化、数字化、智能化”的征途上,完成了新的飞跃,站上了制高点。此次活动,还通过网络直播向广大客户完整呈现发布会的盛况。中国大地保险总裁陈勇出席发布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中国大地超级APP平台、大地行APP成功发布

近年来,中国大地保险特别重视服务场景和用户体验,在科技创新上持续加大投入,大胆应用人工智能、OCR图像识别、LBS位置服务、智能搜索、人脸识别等移动互联网最领先的尖端技术,致力于从传统的产品经营模式向服务创新模式转变。

全新推出的中国大地超级APP平台集引流、承保、互动、服务、理赔、管理六位一体,是公司打造的客户全流程综合服务超级大平台。该平台对精准了解客户、精准服务客户,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提高互动运营效率,整合服务资源、搭建生态平台和整合产业链,都有着里程碑的意义,将真正让客户感受到“有温度”的综合性线上服务。

大地行APP则是公司打造的新一代智能全流程线上行销平台,集成了出单、展业、客户管理、续保管理、渠道管理、业绩管理、佣金管理等功能,是“以客户为作业中心”的全流程线上营销支持工具,让公司业务人员能更轻松便捷的将服务送达客户。

两款重量级APP的投入运营,将大幅提升中国大地保险的综合服务能力和行业竞争力。

全面提供线上服务,紧密贴合客户需求

随着科技的进步和生活方式的变化,客户对于移动线上服务的需求日益增长。中国大地保险不断加大投入,优化客户信息管理平台、增值服务运营平台,建立了服务活动运营平台,并加强第三方合作,不断推出创新服务举措,丰富完善线上服务、开展线上互动。

目前,中国大地保险已形成了比较完善的增值服务体系,可为客户提供涵盖用车养车、交管车务、生活优惠、保险服务、尊享活动5大类 、26 个服务品类、共计1000个以上的服务项目,服务供应商网点超4万家。同时,中国大地保险倾力打造了“一县一品”精品服务模式,服务能力覆盖全国1700余个区县,精品服务覆盖率98%。此外,增值服务体系也会基于客户的需求不断更新迭代。今年疫情期间,中国大地保险就及时推出了疫情查询和健康咨询类服务,整合了 “疫情通”一线疫情查询通道、“百度地图”疫情小区和人员迁徙地图、新冠病毒筛查“AI智能问问”、免费“视频医生”和在线义诊等服务,得到客户好评。

数据显示,中国大地保险的增值服务正在赢得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和信赖,客均服务使用次数已由2018年的1.1次提高至目前的5.3次。

表彰百名“大地之星”

“大地之星”服务明星评选是中国大地保险5·20客服节的传统节目。今年,经过中国大地保险全国各分公司推荐选拔及线上网络票选,最终从全国近8000名客服人员中评选出百名“大地之星”。他们都是来自一线的优秀服务窗口,在专业知识、服务技能、个人素养等各方面都堪称客服人员中的佼佼者。本次5·20客服节发布会上,中国大地保险对百名“大地之星”进行了表彰。公司总裁陈勇对获奖人员表示祝贺和感谢,同时殷切期望“大地之星”继续在基层闪耀,带领一线服务人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过硬的专业技能持续为客户提供贴心优质的服务,让中国大地保险的服务越来越有温度。

服务是永恒的旋律,创新是发展的灵魂。中国大地保险将继续坚持科技引领、服务创新,不断提升硬核实力,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效、便捷、贴心的线上线下全方位保险服务。

热搜

大地保险,大地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