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劳合社预计今年全球保险业将因疫情损失2030亿美元

金融界网站 2020-05-22 18:44:48

北京时间14日消息,全球最大保险交易所伦敦劳合社周四表示,预计今年全球非寿险保险业将因新冠病毒疫情损失约2030亿美元。

劳合社表示,这一预期的损失包括来自承保索赔的约1070亿美元,其余的来自保险公司的投资组合损失。其中索赔损失将与近年来一些最灾难性的飓风相当,如果病毒得不到控制,损失可能会进一步上升。

劳合社说:“一旦全面了解新冠病毒的社会和经济影响的规模和复杂性,全球非寿险保险行业的总体成本可能远远超过这些历史事件。”

劳合社认为如果当前的封锁持续到下一个季度,最初的预计亏损可能会进一步增加。劳合社表示,目前客户赔付按业务类别划分如下:营业中断险(31%)、财产保险(29%)、信贷额度(11%)和其他 15 个类别(29%)。

热搜

劳合社,疫情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