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君康人寿布局大健康战略 “产品+服务”提升养老生活品质

金融界网站 2020-10-13 11:09:55

根据联合国人口署《世界人口展望(2019年版)》预测,中国老年人口到2055年将增至4.9亿的峰值,超过总人口数的三分之一,并持续维持高位至本世纪末。人口老龄化加速,中国面临前所未有的养老保障压力。作为人身险企的代表,君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君康人寿”)始终密切关注社会老龄化趋势,一方面,积极布局大健康产业,打造定制化康养社区,为长者提供高品质养老生活;另一方面,深挖客户个性化、多元化的养老需求,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打造多款涵盖医疗、养老、长期保障等保障型产品,为客户提供健康风险保障。

君康人寿构建大健康新生态 打造定制化康养社区

去年8月,君康人寿发布大健康战略,其旗下专属康养品牌君康年华宣布与日本介护机构日医学馆旗下日医北京、国际领先的养老机构爱志株式会社,以及国内知名的综合性三甲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南院、上海嘉会国际医院建立战略合作。

君康人寿的大健康战略,不再局限于提供单一的养老与医疗服务平台,也不仅仅着眼于通过引进国际医疗机构拓展服务领域,而是围绕“大健康+”理念,将养老保险产品、医院医疗资源、健康咨询管理、高端康养社区、个性化定制服务等诸多元素有机融合,并突破传统“围墙”概念,打通健康产业上下游产业闭环,最终打造覆盖健康产业生态共享的开放平台。

按照君康人寿大健康战略的规划,未来,将在全国核心城市布局多家高品质、大规模、多功能医养融合的持续照料康养社区,其中北京、上海两大社区已经率先启动,共规划建设约2400套生活单元,社区建成后君康人寿将长期持有。与此同时,君康人寿将通过布局核心城市中心城区的高端长者服务公寓酒店、依托三甲医院的高端康护中心、以及结合“候鸟式养老”和“度假养生”全新模式的养生度假村,形成四大融合互补产品线,为中国长者提供多方位、高品质的康养生活。

君康人寿多款保险产品为品质养老生活增保障

随着社会老龄化不断加剧,君康人寿以减轻社会养老负担为使命,除了提供有针对性、定制化的康养服务来满足长者个性化、多元化的养老需求外,君康人寿还深挖长者的健康需求,积极打造多款健康险产品,如“君康多倍宝(至尊版)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由君康多倍宝(至尊版)重大疾病保险和君康附加多倍宝(至尊版)两全保险组合而成)、“君康多倍宝(无忧版)重大疾病保险”、“君康康立方重大疾病保险”、“君康百万保医疗保险”等,为客户提供多方位的健康风险保障。

同时,君康人寿还潜心研究、创新推出“君康君悦一生养老年金保险”“君康颐享金生年金保险”“君康乐颐养老年金保险”等年金保险产品,帮助客户远离市场波动风险。

君康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当前社会老龄化的形势下,君康人寿将顺应中国大健康战略的发展趋势,以满足老年人个性化、多元化的养老需求,提升老年人的生活幸福感为长期坚持的事业,服务民生建设,为推动国家保险和健康产业协同发展贡献力量。

热搜

君康人寿 产品+服务 养老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