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2020“探寻黄河之美”内蒙古行 中国太保责任护航

金融界网站 2020-11-19 13:36:58

追随着母亲河流淌的轨迹,由新华社等多家媒体及专家组成的“2020探寻黄河之美”队伍抵达了活动的第五站——内蒙古。探访活动开展期间,中国太保产、寿险内蒙古机构积极组织员工及高端客户入队随行,与活动主办方共同组织小型论坛活动,向更多人传递黄河沿岸生态环境保护的深远意义。

位于内蒙古巴彦卓尔市的三盛公水利枢纽,巍然屹立在波滔滚滚的黄河上,气势雄伟,成为八百里河套独特的人文景观。11月14日,中国太保旗下产、寿险内蒙古机构在三盛公水利枢纽大桥前热烈欢迎探寻队伍,“2020探寻黄河之美”车队活动负责人向中国太保相关人员传递了“中国太保在行动”的旗帜。

11月14日至18日,“2020探寻黄河之美”队伍先后前往亚洲最大的一首制平原引水灌区,对黄河几字湾,乌梁素海进行环境考察;深访乌拉特前旗的贫困农户生活现状;探访包头科技制造产业园区;深入调研包子塔黄河大峡谷等地区,从环境保护,科技发展,脱贫攻坚,民族文化等各方面对内蒙古进行考察调研。

11月17日晚间,“探寻黄河之美”探访组在鄂尔多斯面向中国太保邀请到的30名高端客户分享本次活动对于生态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意义。来自中国可持续发展研究会的专家学者分享了黄河生态以及经济发展的调研心得,来自新华社的优秀摄影记者分享了活动中捕捉到的珍贵视频及影像资料内容,入队队员则介绍了活动开展以来一路随行的深刻感受。

“黄河之美千里画卷,我们将接力而行,不负使命”,中国太保入队队员掷地有声。近年来,中国太保内蒙古产、寿险机构积极致力于服务于当地经济发展,服务于社会民生。2020年是脱贫攻坚战的决战决胜之年,中国太保内蒙古机构运用产业扶贫,消费扶贫等多种手段助力当地民众脱贫,将温情的种子洒满草原。后续,中国太保内蒙古机构将直面机遇与挑战,在当地保险行业市场上持续耕耘、开拓进取,为助力脱贫攻坚战的胜利,推动民族和谐相处,为建成小康社会,持续贡献太保力量。

热搜

太保 寿险 探寻黄河之美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