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南京宁惠保”发布 99元最高可获110万元保障

中国银行保险报网 2021-01-14 10:08:50

  中国银行保险报网讯【记者 谭乐之】

  近日,普惠型商业健康医疗保险“南京宁惠保”发布,参保人每年最低仅需99元,最高可获得110万元保障。

  作为普惠型商业健康医疗保险,参保条件等同基本医保,不限年龄、不限职业、不限既往症、无须体检,提供99元/年和199元/年两个版本供居民投保购买。通过补充报销医疗费用的方式,“南京宁惠保”将有效减轻参保人因患病导致高额费用的经济负担。发布会当日,南京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陈滨、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王静和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指导局聂磊现场完成了“南京宁惠保”首单投保。

  “南京宁惠保”是一款在地方政府部门监督指导下,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主承保联合多家保司承保、腾讯微保作为独家合作平台、南京市智慧医疗提供技术支持,大树保、妙健康提供服务支持的普惠型商业健康医疗保险。

热搜

宁惠保 人民财产保险 普惠型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