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携手抗疫,彰显阳光人的“爱与责任”

金融界网 2021-01-19 15:22:51

  近期,大连部分地区新冠肺炎疫情再次爆发,牵动了全体中国人的心,更是有许许多多的医护人员、志愿者不断前往一线坚守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卡,他们勇于担当、敢于冲锋,是这个时代美丽的“逆行者”。

  在大连团市委的支持下,大连市青年志愿者立即行动起来投入抗疫战斗。阳光人寿大连分公司积极履行保险企业社会责任,危急时刻“雪中送炭”,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行动,第一时间落实,为参与防疫的青年志愿者提供保险保障,支持和帮助志愿者团队发挥生力军作用,助力滨城人民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据悉,在严峻的新冠疫情形势下,阳光人寿大连分公司先期为金普新区116名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青年志愿者提供了覆盖新冠保险责任的保险保障,每人20万元保额并附加1万元的意外医疗险,充分考虑志愿者服务过程中的意外风险,综合当前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的特殊性,为参加服务的志愿者提供专业、全面的保险保障。同时,为更好地提供理赔服务,阳光人寿已开通7×24小时应急联络热线95510、开通理赔绿色通道、简化理赔材料和理赔手续,并针对新冠肺炎治疗取消定点医院限制、取消自付自费药品及诊疗项目限制等后续服务保障,让志愿者们安心投入防疫工作中。

  疫情无期人有情,阳光人在抗疫工作中彰显责任与担当,全力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阳光人寿大连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将持续支持大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项目,发挥保险企业的重要作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战线,用阳光人的“爱与责任”,再次夺取疫情防控的伟大胜利!

热搜

阳光人寿 抗疫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