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吴少华任国寿集团党委委员

中国银行保险报网 2021-01-20 10:16:43

  2021年1月18日,中国人寿集团官网页面的“集团领导”一栏又现新的变动,中国光大集团原副总经理吴少华出现在领导班子成员中。

  公开资料显示,吴少华毕业于清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注册会计师,2021年1月起任中国人寿集团党委委员。曾任中国光大集团执行董事、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兼任光大金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中国光大银行执行董事、副行长、党委副书记。

  2021年1月4日下午,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中组部有关负责同志宣布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原党委副书记、行长郭新双担任中国人寿集团党委副书记、监事长(任职资格核准中)。

  经过此次调整,中国人寿集团共有班子成员8人,分别为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滨;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裁袁长清;党委副书记、监事长郭新双(任职资格核准中);党委委员吴少华,党委委员、副总裁盛和泰,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公司党委委员李眈陆,党委委员、副总裁苏恒轩、王凯。

  又讯 2021年1月19日,《中国银行保险报》记者在中国光大集团官网注意到,中国人寿集团原副总裁刘慧敏已出现在中国光大集团领导序列中,任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党委委员。(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网)

热搜

党委委员 集团领导 吴少华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