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农银人寿以“三个坚持”为抓手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继续走深走实

金融界网 2021-06-03 17:54:30

  金融界网6月3日消息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农银人寿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以“三个坚持”为有力抓手,聚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迅速传达落实、全面动员部署、强化组织领导、创新学习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坚持抓好学习培训,筑牢党史学习思想根基。农银人寿强化思想理论武装,组织开展党史学习专题培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中央宣讲团、中央党校等专家讲授党史,深刻领略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我国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期的伟大征程,全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四大历史时期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和重要人物。各分公司充分利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开展学习教育。

  坚持强化宣传引导,丰富党史学习融入日常。围绕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编撰农银人寿党史学习教育大事记和专报,集中反映和记录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时宣传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好经验、好做法,增强基层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的积极性、主动性。举办以党史为主题的读书班、党史知识竞赛,通过开展专题讲座、学习交流、学习讲堂、廉政党课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集中研讨、交流学习心得,从百年党史学习中汲取思想力量和精神力量,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历史实践;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革命烈士纪念馆、叶剑英故居等,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爱国意识和党性意识,切实把红色教育的收获转化为扎扎实实做好工作的热情和动力。

  坚持学以致用,推动党史学习落地见效。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学习教育的根本目的,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落地,为公司业务高效稳健发展凝聚内生动力。制定“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方案,梳理问题清单,明确责任落实,着力解决群众和基层反映的难点重点问题。今年以来,农银人寿积极推动网点升级改造,推出多项暖心服务举措,切实将保险服务融入老年群体日常生活,为老年群体提供有温度、无障碍的适老金融服务。积极响应当前防控需求,开展“结对共建,共同抗疫”活动,号召广大党员干部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的奋进之力,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助力社区疫情防控。以支部为单位,在系统内开展“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点亮群众“微心愿”活动,列出“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广泛开展承诺践诺及志愿服务活动。公司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为民办实事实际成效。

热搜

农银人寿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