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持续线上发力支持复工复产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助企共抗疫

金融界 2022-05-17 10:49:11

  3月以来,突袭上海的新冠疫情疫情使不少企业受到影响,陷入停工停产的窘境。在此情况下,中小微企业受到的冲击最为严重。面对多家企业迫切的金融需求,兴业银行上海分行持续通过“线上云服务”发力,为受困企业出政策、想办法、寻出路,同心协力,共克时艰。

  日前,兴业银行上海嘉定支行主动出击,联合嘉定区科委和创源科技园,举办了一场“云讲座”,在特殊时期履行社会责任担当。本次讲座覆盖园区内100余家企业,银行、区科委、园区三方共同携手,基于中小微企业现阶段情况,在融资方案、金融扶持政策、房租减免等方面给予讲解,同时提供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创源科技园是上海市初创型科技创新企业的集聚地之一,园区于2017年投入运营,在成立之初就获得了上海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资质。园区致力于打造先进制造和智能产业的培育升级及创新服务的载体,其管理团队目前已在上海、南通、昆山三地运营管理着多所产业园和孵化器,服务近600家入驻企业,有超过4000名员工。

  在此之前,兴业银行上海嘉定支行已与创源科技园在数字化转型共建上达成一致,拟在物业管理、缴费业务、金融支持、社区生态场景构建等方面为其提供一揽子线上化服务,特别是围绕区内特色产业园区客群,将金融产品从线下“搬家”至“线上”,为园区及入驻的企业、员工提供“更易”“更快”“更全”的综合金融服务。虽然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大家的生活与工作节奏,但兴业银行上海分行的服务并未停歇,建立在前期积累的良好基础上,嘉定支行迅速切换至“线上模式”助力企业,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金融服务工作。

  这并不是兴业银行上海分行首次通过线上模式为中小微企业答疑解惑。据悉,此前该行辖内闵行支行、静安支行已联合多家科技园区及商会举办线上公益讲座,了解企业融资需求,介绍“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添利小微”“兴闪贷”等拳头产品,覆盖200余家企业。目前,该行已从企业现阶段痛点难点出发,为其中百余家企业提供咨询解答及针对性金融服务方案,为企业注入“强心针”,助推复工复产。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