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农银人寿企业案例获评“2021年最佳诚信企业案例”

金融界资讯 2022-05-18 16:53:58

  近日,由国务院国资委主管的商业信用中心、主办的《企业管理》杂志社联合公布了2021年优秀诚信企业案例评选结果。农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案例获“2021年最佳诚信企业案例”,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肖彬被评为“企业诚信建设突出贡献人物”。

  作为中国农业银行控股子公司,自挂牌伊始,农银人寿传承农行文化血脉,秉持“诚信立业 稳健行远”核心价值观,将“诚信”作为企业文化第一要素,明确“诚信”在企业文化中的重要地位,从履行国有控股险企职责、实现企业基业常青的现实需要出发,提出“诚信是信仰,是根本”,确立企业发展核心价值导向。公司将诚信行为作为一项基本要求纳入公司治理,在企业规章制度和员工规范管理中,对诚信展业和诚信工作做出明确要求,对失信行为制定严厉的惩处措施,将企业诚信体系建设放在重要位置,使诚信体系与业务拓展紧密结合,努力实现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经济责任的协调统一。

  近年来,农银人寿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在整体战略中的统领地位,将“坚持客户为本”作为企业首要发展原则,并明确“把为客户提供最佳体验作为一切经营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提出消费者权益保护战略目标——“做依法经营、诚信经营的表率,成为服务质量高、客户体验好、社会认可、监管肯定的保险公司”,努力培育公平诚信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文化。公司不断完善覆盖少儿、储蓄、健康、医疗、养老到传承的六位一体产品体系,加快打造全生命周期的人身保险服务体系,持续加大医疗、养老、教育等现代保险业增值服务力度,截至2021年末,公司已累计服务客户1773万,已发展成为一家具有一定市场影响力的中型寿险企业。

  农银人寿始终牢记作为一家国有控股企业的使命与责任,在抗击新冠疫情、保障民生安康、服务国家战略、促进“六稳六保”、推进改革创新、强化风险防控等方面勇于担当,砥砺前行,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贡献力量,为助力疫情防控,公司累计赠险赔付近3000万元,为服务国家战略与实体经济,累计投资超600亿元。

  商业信用中心作为国家最具权威的企业信用等级评价机构之一,其优秀诚信企业案例征集活动于2019、2020年已连续举办两年。在2021年活动中,经过监管数据审核、形式评审、专业初审,共有20项案例获“2021年最佳诚信企业案例”,118名案例创造人入选“2021年企业诚信建设突出贡献人物”名单。

热搜

农银人寿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