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感恩信任珍重亲情,共享健康爱心同行”——爱心人寿第六届“520爱心节”暖心发布

金融界 2022-05-19 19:49:11

  “任何时候,爱心与客户在一起”。

  5月20日,爱心人寿的第六届“520爱心节”正式亮相。

  新冠肺炎疫情持续两年多的时间,“健康”成为了每一个人越来越关注关心的问题。此次爱心人寿“520爱心节”,立足于客户家庭成员的健康问题以及爱心的客户服务品质,为爱心客户及其家庭成员带来了一系列暖心关怀。

爱心人寿第六届“520爱心节”暖心发布

  爱自己、爱家人、爱孩子、爱未来——“520爱心节”全面关爱客户健康,提升客户服务品质

  爱心人寿长期以来坚持“爱心客户主义”,把客户利益置于首位,希望与每一位客户共享共创公司发展成果。处于当前疫情下的特殊时期,作为专业的风险管理机构,爱心人寿更高度关注客户健康问题。

  此次“520爱心节”,爱心人寿联合华瑞同康生物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为参与活动的客户带来了免费肿瘤早期风险筛查检测项目,帮助客户构筑肿瘤第一道防线,让客户与家人远离疾病风险。

  520活动当天,爱心人寿携手来自华瑞同康的专家李劲博士,就客户对于癌筛检测最为关心的问题,为客户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直播讲解,帮助客户更好地理解肿瘤早期风险筛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孩子是全家人的宝贝,是希望,是未来。处在生长发育期的儿童,新陈代谢快、容易营养不均衡。有些疾病早期没有特异性表现,但可以通过定期体检,提早发现并进行干预,避免进一步发展。

  此次“520爱心节”,爱心人寿旗下爱小心门诊,针对孩子容易反复湿疹、打喷嚏、拉肚子;多汗、夜惊、易激惹;经常感冒、发烧;个子矮于同龄人等等的生长发育问题,专门为孩子们提供了适合不同年龄段的专属体检套餐。0-3岁、4-6岁、7-14岁,科学划分年龄,为孩子们量身打造体检项目。“520爱心节”期间,客户均可以最为实惠的方式,为孩子获取此次儿童专属体检套餐。考虑到疫情原因,爱小心门诊特别将产品使用时间延长,最大限度给客户以便利。

  据统计,在我国,慢性肾脏病的发病率高达10.8%,患者约1.3亿,平均每10个成年人中就有一个慢性肾病患者。而公众对慢性肾病的知晓率仅为12.5%左右。慢性肾病一旦发病不可逆转,早发现早治疗显得尤为重要。在此次“520爱心节”上,爱心人寿特别携手温暖、忠诚、专业的肾病康复管理平台——肾上线,为广大肾病患者提供贴心专业的健康管理服务。“520爱心节”上,爱心人寿亦宣布,双方将于6月重磅上线肾病患者专属产品“易健康”,该产品将限量免费向肾友赠送。

  为健康助力、新品上市之外,爱心人寿秉承“爱心客户主义”,不遗余力打造一站式便捷客户服务。“520爱心节”上,爱心人寿推出两大服务举措,使客户服务服务全面升级,爱心保险管家也同步正式上线营业。

  此次客户服务升级,爱心人寿全力打造数字化服务,重塑线上客服问答展现模式, 除提供业务咨询外,客服能够在线直接向客户提供业务办理的直达链接、保险产品讲解等短视频类的最新详情,使客户无需到处咨询,爱心客服便能为客提供一站式敏捷服务,真正成为客户“随问随答的风险保障小助手”。

  而爱心保险管家也正式上线营业。爱心保险管家将能够全面覆盖客户保单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保单信息变更、保单贷款、生存领取、在线理赔、报案指导、小额快赔、重疾先陪、住院垫付、投保及保单全周期核保问题答疑、契约面晤等等,使客户需求从此“一呼群应”,无需转办,服务一站到底。这将大大缩短客户服务流程,为客户节省宝贵的时间。

  爱心的坚持与坚守:长期客户主义与数字化改革

  新时期很多前所未有的境况出现在我们面前,比如人口红利预期降低、新冠疫情常态化下生产生活的改变、科技力量对传统经营模式的重大冲击、全球经济发展面临收缩等等。危机显现的时候,目光着眼于危还是机,凭借的是横刀立马的魄力与决胜于千里之外的智慧。

  爱心人寿就诞生在这样的大背景、大环境下。一家年轻的寿险公司,如何冲破藩篱,走出具有自己特色的发展之路、寻找到专属于爱心的核心竞争力与发展模式,是爱心自成立以来,便未曾停止过思考的“大问题”。

  在人口红利下降的趋势之下,在变化中转型,已经成为全行业的共识。但如何在逆境之中突围破局,每个寿险企业仍在不断尝试和探索。

  爱心尝试从模式化的“流水线式产品服务”走向满足“客户个性化的痛点需求”。

  爱心很早就意识到,并提出了爱心专属的“客户主义”。定义了在爱心,什么才是真正的“客户主义”。

  以满足客户个性化的需求为中心,着力开发客户真正需要的、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的保险保障产品,并以其为支付手段,围绕客户的健康管理、未来养老照护的多元需求,构建一个全新的医、养、护、保四位一体的生态体系。

  在保险产品的开发上,爱心人寿立足客户需求,积极投入多层次、立体化产品体系的搭建与完善,提供涵盖人寿、意外、健康、年金等多种类型的保险产品,为客户提供“生、老、病、死、残”全生命周期的保险保障和一站式增值服务。

  在客户服务上,聚焦客户痛点——从投保、保全到理赔,打造极致“业务无感办理体验”。

  移动数字化服务已经成为当下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失的部分。当下80,90后正逐渐成为保险消费主体,怎么样更好地理解客户需求和履行客户服务,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爱心人寿认为,便捷的全流程线上服务在现阶段是一种行之有效的方式。

  不同于过往客户办理保全、理赔等业务常常还需要到保险公司营业网点,爱心人寿依靠数据与网络技术,大力建设了客户服务全线上管理流程。

  此次“520爱心节”,爱心人寿宣布客户服务再次全面升级,无疑是在数字化发展的大力推动下,爱心对客户服务体验的一次极致尝试。

  “520爱心节”落下帷幕,但爱心人寿坚守客户主义之心、坚持长期价值发展之路的决心、勇气与智慧永不落幕,而最终,爱心所追求的以客户为中心,达成企业与客户价值的双重实现,将成为现实。

热搜

爱心人寿 520爱心节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