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同舟共济抗疫纾困,征信为民勇于担当

金融界 2022-05-19 20:32:31

  面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在人民银行上海分行的指导下,中行上海市分行深入践行“征信为民”服务理念,通过实施无缝续贷、调整还款计划、开辟绿色通道等举措,及时响应企业需求,以实际行动维护中小企业征信权益,确保疫情期间征信服务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4月上旬,受疫情影响,上海某国际货物运输代理有限公司未能及时回笼资金,导致资金周转困难,企业负责人正为即将到期的一笔贷款犯愁。获悉企业难处后,中行上海市分行第一时间伸出援手,基于企业长期以来的良好信用,主动为企业提供了将到期贷款展期三个月的方案,避免企业因贷款逾期造成征信负面影响,缓解企业燃眉之急。据了解,自4月至今,中行已为近200家小微企业办理贷款展期,帮助企业根据实际情况适当调整还款计划,维护企业的征信权益。

  此外,中行上海市分行还推出“中银企E贷”等线上产品,为企业提供贷款线上申请、自动审批、随借随还的便利化服务,提高企业信贷服务便捷性和灵活性;同时,也充分利用好长三角征信链平台,加强征信产品在信贷评估中应用,提升对企业综合金融服务能力。

  中行上海市分行始终把维护企业征信权益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后续,该行将继续按照人民银行部署要求,持续做好企业征信权益保护,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对征信工作的获得感、满意度。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