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泰康拜博安心种牙方案:宁波、杭州等浙江八城上线“泰康种牙无忧保”

金融界资讯 2022-11-30 17:16:36

  11月10日,由泰康拜博口腔与泰康在线联合开发的“泰康种牙无忧保”在浙江泰康拜博温州门店开业活动中正式在浙江推出。截至11月19日,义乌、杭州、舟山等地门店陆续发布“泰康种牙无忧保”,杭州的发布会现场还特别邀请浙江电视台《范大姐帮忙》栏目当家主持范大姐共同见证。

泰康拜博安心种牙方案:宁波、杭州等浙江八城上线“泰康种牙无忧保”

  浙江省内主流民生栏目专题报道

  市民可享“全额赔付+免费复种“双重保障

  在浙江地区,“泰康种牙无忧保”一经上线,省内主流民生热线栏目《范大姐帮忙》就进行了专题报道,“泰康种牙无忧保”由泰康拜博为种植牙客户投保、世界500强企业泰康保险集团旗下的泰康在线承保,提供保险责任范围内全额赔付与原种植方案免费重新种植双重保障。杭州的王阿姨在看完报道后当即联系泰康拜博门店详细咨询,到院检查后果断选择瑞士ITI种植牙投保,“有了‘泰康种牙无忧保’再加上泰康拜博经验丰富的种植专家,种牙就更保险了!”

  跟王阿姨一样的市民很多,当口腔健康越来越成为未来“长寿时代”的重要一环,质保升级的成本投入与保险承诺,是泰康拜博对自身医疗质量的信心与为客户提供极致高品质服务的决心。齿险协同,专业的医疗技术与专业的保险保障强强联合,标志着泰康拜博医疗品质管理体系以及客户保障体系进行了全面升级,让种牙客户真正安心无忧种牙。

  一方面,区别于门诊质保,泰康拜博会为种植牙客户进行“泰康种牙无忧保”保险产品主动投保,保费由泰康拜博承担,客户享受保险权益;由泰康保险集团旗下泰康在线承保,出具正规保险保单,做到质保保单在线可追踪,出险理赔便捷。通常植体脱落,报案后1~3天全额赔付自动到账。

  另一方面,区别于口腔市场主流只保“植体”的种植牙质保,泰康拜博口腔(含泰康口腔)专享的“泰康种牙无忧保”质保保险产品保障范围最多可覆盖植体、基台、牙冠与治疗费;保险覆盖市场知名国际品牌植体、最长保障期限可达10年之久。

  医疗+保险模式落地浙江

  泰康拜博看牙更保险、更安心

  2014年泰康拜博进驻浙江,多年深耕口腔行业的医疗积累,累计服务浙江市民逾60万人,形成了涵盖医生、技术、临床病例与学科建设的完整医疗管理体系,覆盖正畸、种植、牙周、美学修复、儿牙等口腔全领域的专家团队,具备了高水准的口腔诊疗服务能力。

  2020年7月浙江泰康拜博EDIC无牙颌种植中心率先在宁波成立。EDIC以浙江泰康拜博口腔吉东教授领衔,汇聚周聪、邢永盛、吴学铭、吴华伟、林东杰等知名种植专家团,开展国际高难的穿颧穿翼种植技术结合数字化舒适诊疗,专注于高龄疑难半口、全口种植牙的多路径解决方案,技术结合临床实践,解读复杂病例的发现与诊断、临床新技术的运用,通过泰康拜博全国医疗网络与数字化种植技术结合,为客户提供精准、高效的诊疗服务。

泰康拜博安心种牙方案:宁波、杭州等浙江八城上线“泰康种牙无忧保”

  甄选畅销国际品牌植体

  浙江缺牙市民种牙免费赠险

  好的植体材料是维系种植牙待在口腔内一辈子的前提条件之一,种植体质量不过关,稳定性和固位性差,医生技术再好,也容易出现松动、脱落现象,进而给牙槽骨造成很大伤害。

  泰康拜博口腔推出的“泰康种牙无忧保”,选用的种植修复配件均选自畅销国际品牌甄选植体,为原装进口,包含纯钛种植体、纯钛愈合基台、纯钛替代体、纯钛取模杆、纯钛临时修复基台以及永久纯钛复合修复基台。

  同时,好的植体更需要好的技术,医生的技术与种牙的安全性密不可分!依托泰康拜博口腔在浙江的网点分布及集中的种植专家实力,“泰康种牙无忧保”的全新面世将为种牙患者带来更加便捷、实惠、无忧种植新体验。

  目前,泰康拜博口腔已在浙江布局杭州、宁波、台州、温州、义乌、嵊州、舟山等8个城市,共开设14家口腔医疗机构,基本辐射重要核心城市。浙江缺牙患者不用多花一分钱,泰康拜博会为指定植体种植牙客户进行“泰康种牙无忧保”保险产品免费赠险,真正做到种牙无忧。

  种植牙被称为人类的第三副牙齿,已经称为越来越多的缺牙患者的首选修复方式,如何让种牙患者真正种牙无忧,是泰康拜博一直在思考的问题。泰康拜博联合泰康在线推出“泰康种牙无忧保”,打消一些患者面临着牙周发炎、感染,种植体松动甚至脱落的隐忧,依托泰康拜博口腔集中的专家资源和技术优势,真正做到让缺牙的患者们安心种牙,重拾口福。

  在“保险+医疗”模式下,泰康拜博依托于泰康保险集团的优势,将专业的医疗技术与专业的保险保障的强强联合,发挥商业保险对医疗质量的保障功能,才能让客户安心看牙更安心、便捷、实惠!

热搜

泰康保险 泰康种牙无忧保 泰康拜博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