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百年人寿辽宁分公司抚顺中支急速理赔获称赞

金融界资讯 2023-05-19 19:34:33

  2022年3月8日,F先生在家突然出现意识不清、反应迟钝,家属急拨打120将F先生送往医院救治,到医院初步诊断为脑出血,经抢救无效客户于当日在医院身故。

  客户家属悲痛万分,客户的配偶想起在我司为客户购买了一份10万元保额的重疾险,客户家属与我司业务人员联系告知客户因病身故,业务人员告知客户家属先拨打95542进行理赔报案,便于客户家属后续理赔申请,客户家属于当日拨打95542进行理赔报案。

  接到客户家属理赔报案后公司理赔服务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家属告知理赔所需材料,并告知可以上门服务收取材料并协助客户家属到医院打印医疗材料。客户在我司购买的重疾险同时附加了其他保险,对于客户身故当日住院的费用也可以进行理赔申请。

  我司理赔服务人员及业务人员在得知客户出险后,多次上门协助客户家属办理、收集理赔材料,到医院为客户打印住院病历,客户家属非常感谢公司的服务。

  3月21日客户理赔申请材料齐全,当日进行客户住院费用的理赔申请即结案到账,次日重疾险身故理赔金10万元也结案到账,客户家属十分激动,得知理赔款到账后第一时间致电抚顺中支理赔服务人员说:“百年人寿的理赔服务真是太棒了!理赔款到账太快了,而且服务还这么好,全程都不用客户自己去公司,都可以上门服务,百年人寿真是一家为客户着想的公司!”

  百年人寿抚顺中支始终将客户利益放在第一位,为客户带来急速、高效、贴心、全面的理赔服务。

热搜

百年人寿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