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与源于爱助残服务中心携手为孤独症儿童举办庆生会

金融界资讯 2023-05-19 19:34:39

  4月2日是世界孤独症日,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的志愿者们与源于爱助残服务中心携手为孤独症儿童举办庆生会,期待社会公众对孤独症多一些了解,对“来自星星的孩子”多一份关爱。

  4月2日,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的志愿者们带着庆生礼物再次前往六凤村足球场,陪伴自闭症儿童参与足球运动,志愿者与孩子们形成了一对一的帮扶,跳跨栏架、双脚交替跳、射门训练,孩子们跟随志愿者的步伐完成了各个训练项目。

  足球训练结束后,源于爱助残服务中心的老师们端出了大大的生日蛋糕,正式开启本次的生日庆祝活动,志愿者拉着孩子们的手一起唱生日歌,将切好的蛋糕分发给孩子们,与孩子们一起分享甜点的美味,并拿出事先准备的生日礼物——运动背包送给孩子们,收到礼物的孩子们在家长的教导下也纷纷向志愿者们表达了感谢,与志愿者的距离也在不知不觉间更近了一步,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看着孩子们的笑容,志愿者们的内心也感到了无比的满足。

  2022年,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与源于爱助残服务中心达成长期帮扶关系,除了与他们一同开展阶段性的大型活动外,还会定期在足球场内陪同孤独症儿童进行足球训训练,一次次的陪伴,在孩子们的心中留下更深的记忆点,在加深感情的同时,也希望能通过对孤独症儿童持续的陪伴,改善孩子的现状。

热搜

百年人寿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