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国人寿寿险公司推出国寿定期盈年金保险

金融界资讯 2023-05-22 10:28:46

  随着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消费者对保险产品的需求越来越趋于多样化、个性化和差异化。如何立足客户的切身需求,从客户的体验出发打造符合其需求的产品,是当下保险行业的共同课题。近期,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寿险公司”)蚂蚁保官方营业厅推出国寿定期盈年金保险,为客户提供稳稳的保障和便捷高效的保险服务。

  年金保险是指以被保险人生存为给付保险金条件,并按约定的时间间隔分期给付生存保险金的人身保险产品。年金保险在保险合同中约定了生存保险金给付的方式,帮助客户做好人生规划,满足客户子女教育、自身消费、父母养老等保障需求。客户可以通过年金保险产品提前规划,更有底气地去应对人生各个阶段的不确定性。

  了解了年金保险的用途,那么中国人寿寿险公司近期上市的国寿定期盈年金保险又具备哪些特点呢?

  一是年金领取早。若符合合同约定,满5年即可开始领取年金,每年按照合同约定的基本保险金额领取年金,可持续领取至第11个保单年度,为不远的未来做好当下准备。

  二是满期给付稳。满期保险金以合同约定方式给付。被保险人生存至合同保险期间届满的年生效对应日,按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满期保险金,为客户提供安全、稳定的保险保障。

  三是投保范围广。凡出生二十八日以上、六十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者均可作为被保险人投保该产品,帮助客户对子女教育、养老保障等进行有效规划。

  以今年30岁的李先生投保国寿定期盈年金保险产品为例,选择10万元保费趸交,保险期间为12年。若符合合同约定,在第5-11年,李先生可以每年领取4940元;第12年,李先生可以一次性领取10万元。若李先生生存至保险期间届满,共可领取134580元。

  目前,国寿定期盈年金保险已正式上市。作为一款定

  期年金保险,该产品可助力客户实现子女教育、人生规划、养老保障等需求。投保国寿定期盈年金保险产品,可以选择进入支付宝,搜索“国寿定期盈年金保险”或者“中国人寿官方营业厅”,即可查找到相关产品并进入投保界面。

  本文内容仅供参考,具体以《国寿福享E鑫年金保险(互联网专属)利益条款》和《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个人保险基本条款》为准。中国人寿寿险公司2023年第1季度的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为210.19%,核心偿付能力充足率147.53%,已达到监管的要求。公司最近一期的风险综合评级,即2022年第4季度的风险综合评级结果为AA。相关数据以公司公开披露信息为准。

热搜

人寿寿险 国寿定期盈年金保险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