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珠江人寿获颁“大爱无疆 心系帮扶”奖牌

金融界资讯 2023-05-22 13:31:57

  近日,广州市天河区冼村街道召开2023年度东西部协作镇街结对和“万企兴万村”工作会议。会上,珠江人寿获天河区颁发的“大爱无疆 心系帮扶”奖牌。

  广州市天河区与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结对帮扶以来,通过产业帮扶、智力援助、招商引资等措施,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城镇基础设施建设、教育和医疗等社会事业上形成了长效帮扶机制,为七星关区经济社会的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珠江人寿积极响应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的倡议,参与了“万企兴万村”行动,从2021年起至2025年期间,连续5年向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碧海街道砂锅寨社区捐赠人民币伍万元整,用于公共服务、产业帮扶和智力帮扶等方面的事项,专款专项助推当地脱贫项目,助力乡村脱贫攻坚战。2021年至2023年期间,珠江人寿通过村企对口帮扶,砂锅寨用好用活了每一笔帮扶资金,为传承砂锅文化,建设了陶艺文化体验中心,利用帮扶资金,采购了烧制陶艺的电窑、拉坯机等制作工具,增加旅游业态的同时,传承了历史文化。

  珠江人寿作为目前唯一的一家总部设在广州的寿险公司,在业务发展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捐资设立“珠江人寿关爱基金”,参与“惠来县葵潭镇门口葛村文化娱乐活动中心”、龙门县龙江镇中心小学等三所革命老区小学爱心图书室援建、结对共建兴宁市永和镇仁里村党建宣传阵地文化广场等,陆续增加对教育慈善、灾难救助等一系列社会公益事业的投入。一直以来,珠江人寿始终常怀感恩之心,不忘回馈社会,为客户提供寿险产品,满足客户保障和积累家庭财富需求的同时,珠江人寿以务实、节俭、高效为原则,结合国家号召、监管要求、区域特色,整合资源,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事业活动。这些年,在扶危济困、捐资助学、精准扶贫、抗灾战疫……总能看到珠江人寿积极行动的身影。

  诞生于2017年的珠江人寿志愿者团队一直紧随公司的成长,目前已发展为达到200多人的爱心团队,组织了多场给公众留下深刻印象。各级分支机构因地制宜,将志愿服务活动与客户节、行业宣传、EAP项目结合起来,陆续开展敬老爱老、加强对特殊困难群众的支持工作,形式多样,效果显著,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受到了各级政府和公众的赞誉。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