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以过硬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抓往实里走 中国人保集团党委班子对省级机构主题教育开展巡回指导

金融界资讯 2023-05-25 09:27:5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国人保集团大兴调查研究,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前期,集团聚焦改革发展面临的10个重点难点和瓶颈问题制定调研方案,细化调研课题和计划安排。近日,中国人保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围绕各自牵头负责的重点课题分赴各地调研,问计于群众、问计于实践,并强化统筹,同步对省级机构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巡回指导,对基层党建联系点进行调研指导,以实际行动落实主题教育各项要求。

  中国人保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在省级机构开展主题教育巡回指导时指出,要高度重视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政策要求,以过硬的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抓、往实里走。

热搜

中国人保集团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