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同心同行 大爱助学 上海人寿向安徽银山畈实验学校捐赠教学物资

金融界资讯 2023-05-26 09:54:56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责任,展现保险企业担当,助推乡村振兴国家战略,近日,上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人寿”)向地处安徽省六安市金寨县的银山畈实验学校捐赠了台式电脑、打印机、体育用品和学习文具等教学物资。

同心同行 大爱助学 上海人寿向安徽银山畈实验学校捐赠教学物资

  据了解,金寨县地处大别山地区,是我国著名的革命老区之一。银山畈实验学校位于金寨县西部,学校创建于1968年,目前有12个教学班,在校学生500余人。上海人寿经多方联系协调,与金寨县教育局建立帮扶联系,在了解到银山畈实验学校实际困难后,定制专项帮扶计划,向学校捐赠教学物资,助力学校改善教学条件。

  党的二十大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国家所需,企业所向,上海人寿长期以来致力于公益助学事业不松懈,曾先后于2019年、2020年远赴云南元江开展扶贫助学活动。此外,上海人寿还连续两年参与主办“沪滇帮扶”云南大型义诊活动,连续五年实施“尊医重卫”爱心捐赠项目,通过上海市医务工会为上海市级医疗卫生单位近7万名医护人员捐赠保险。上海人寿始终坚持把履行企业主体社会责任作为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紧密服务于“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为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提供可靠保障。

热搜

上海人寿 银山畈实验学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