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前海人寿荣华世家(长青版)终身寿险 守护成功人生

金融界资讯 2023-05-26 17:56:52

  一场事故让李先生重新定义了“成功”。

  李先生(化名)是一位优秀的职业经理人和父亲,企业在他的领导下蓬勃发展,儿子在他的教导下成绩名列前茅。

  2023年春节期间,李先生的弟弟因交通事故颈椎受伤,四肢失去活动能力。在照顾弟弟时,有几个问题始终在李先生脑海里萦绕:如果受伤的是我,房贷怎么办?儿子读书怎么办?家庭的未来怎么办?

  李先生知道,他应好好规划未来。一名金融行业的朋友向他推荐了前海人寿荣华世家(长青版)终身寿险,当他了解到这款产品和前海人寿这家公司后,发现这正是他的理想解决之道。

  让李先生感到可贵的不仅是荣华世家(长青版)有效保额、现金价值终身增长的确定性,更是这款产品的灵活性。

  如果客户不幸发生风险,荣华世家(长青版)的全残保险金可弥补家庭经济收入;若客户符合入住前海人寿旗下的幸福之家康养社区的条件且身体健康,在退休后可享受康养社区提供的医养结合型养老服务,还可以灵活运用现金价值支付养老费用;与此同时,客户还可通过这款产品实现财富传承。

  如今,李先生已通过荣华世家(长青版)终身寿险规划好了未来。“当面对人生不同状况的时候,都有切实的应对方案来守护家庭,这才是我对成功的定义。”李先生感慨。

  前海人寿成立于2012年2月,是首家总部位于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的全国性金融保险机构。2014年开始,前海人寿持续布局医疗、养老产业,随着旗下的医院、康养社区陆续开业,打造出“保险+医疗+养老”经营模式,为客户提供定制化、闭环式的一体化服务。目前,前海人寿服务客户超500万人,荣列2022年“中国企业500强”第286位、“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第109位。

  温馨提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保险合同组成部分,保险责任、责任免除、等待期、理赔要求等内容,请以实际合同条款为准。

热搜

前海人寿 寿险 荣华世家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