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余丰慧:美国内政部长为何将离职

金融界网站 2018-12-17 10:38:16

现年57岁的辛克于2017年3月出任内政部长。他来自蒙大拿州,共和党人,曾当选国会众议员,在成为国会议员之前,他是海豹特遣队成员。他被认为是蒙大拿州州长的可能候选人。

这已是9天内川普宣布的第5位高层官员变动,此前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司法部长、美军参联会主席以及白宫幕僚长先后换人。川普周五刚刚宣布白宫预算办公室主任穆凡尼将接替凯利担任白宫幕僚长,凯利将于年底离职。

辛克正受到司法部的多项伦理调查,他涉嫌将他的办公室作为私用,内政部的监察长建议司法部调查。同时,监察长还对辛克进行了多项调查,包括其涉嫌不当使用公款出行以及其家庭在房地产交易中存在接受利益输送等问题。

辛克于上个月称司法部没有与他联系,表示自己遵纪守法。“我遵守了所有的规定、程序、法规以及最重要的法律,这是又一起政治目的的调查,毫无价值,”他在接受采访时说。

自从上任以来,辛克一直与川普紧密合作,推动政策改革,包括缩减奥巴马时期为国家纪念碑划定的土地范围,他还发起多个有关能源发展的计划,包括重新评估全国潜在的近海能源。

此外,辛克还向美墨边境的联邦土地部署了内政部的资源,他曾表示,这导致了内政部执法人员对“非法外来人口的抓捕率提高了4000%。”

热搜

美国 内政部长 离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