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市值风云复盘:两市冲高回落收涨 上证收复2600点

金融界网站 2019-01-21 19:23:04

今天沪深指数小幅高开后逐步震荡走高,午后有所回落但是收盘前又有拉升。沪指开盘后迅速向上突破2600点,并全天运行在2600点上方。今天成交额虽然较前一交易日小幅缩量但依然保持在3000亿元上方。

个股涨多跌少,超过六成个股收涨。国产芯片、燃料电池、5G、充电桩等板块涨幅居前,券商、猪肉、京津冀、房地产、黄金板块跌幅居前,今天权重板块表现略显不佳。北向资金持续净流入35.1亿元。

截至今日收盘,沪指报2610.51点,涨0.56%。深成指报7626.24点,涨0.59%。创业板指报1274.79点,涨0.42%。

一、沪深两市大盘成交额

今日两市合计成交3131.18亿元,其中沪市成交1399.16亿元,深市成交1732.02亿元。

二、港股通北向资金

今日北向资金净流入35.15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10.8亿元,深股通净流入24.35亿元。

三、昨日沪股通、深股通成交额前十

(沪股通)

(深股通)

四、两融余额

五、板块涨跌前15的板块成交金额及涨跌幅

(方块大小由成交额决定,颜色深浅由涨跌幅度决定)

(方块大小由成交额决定,颜色深浅由涨跌幅度决定)

六、今日个股涨跌表现

截至今日收盘,共有2165只个股上涨,占全部正常交易股票的60.85%。共有1157只个股下跌,占全部正常交易股票的32.52%。

七、涨停个股分析

截至今日收盘,共有45只个股涨停,8只个股跌停。

部分涨停个股概念分析:

八、十三个交易日前跳空且未回踩

九、股价创新高

1、三个月新高

2、半年新高

3、历史新高

十、近两日机构投资者接待情况

十一、五日内限售股解禁情况

十二、当日大股东减持(多于10万股)

十三、当日大股东增持(增持比例大于0.2%)

十四、商品期货速览

涨幅方面:沥青、PTA大涨超5%,白糖涨超4%,甲醇、燃油涨幅超3%,豆油、铁矿石、玻璃涨幅超2%,镍、螺纹钢、橡胶、沪铝、沪锌等涨幅超1%。

跌幅方面:焦煤、焦炭、沪银跌幅超1%。

*本文整合的资讯全部来自第三方媒体机构或互联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

*作者不为本页面提供信息的错误、残缺、延迟或因依靠此信息所采取的任何行动负责。

热搜

上证 每日复盘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