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黄斌汉:A股未来走势已开始清晰!A股未来全景

金融界网站 2019-11-25 09:58:26

冰火两重天!20只港股撑起主板近半成交,365股却"心跳停止",更有百亿金融股日均成交仅2万。21只个股自11月份来日均成交额低于5000港元,其中不少是壳股、老千股,严重影响香港股市声誉。

今天为什么发这个港股的盘面新闻?因为,这不仅是港股,美股,印度股市也一样。甚至这将预示着未来的A股也是相似。因为这是价值投资的市场规律,只涨行业龙头,只涨成长蓝筹。

其它都只有故事,如果故事不能再炒,那港股365股"心跳停止"的现象,按规律A股也可能 会出现一些相似的地方。

如退市规则不改变的情况下,更多公司会有退市的风险,转进入新三板交易的规律。A股的仙股在新三板中集中,兜底。

现在是春节前2个月,一般弱是规律,只看我文章标题的人,看不到这些提醒。年年如是,操作上做好成长绩优股的防守准备。

春节后是较活跃的强周期,借着强周期,做好港股、美股、印度股市风向的转变准备。做好各行业龙头行情为主的布局,做成长股的布局。

我们的经济将成为世界中心,市场也会比其它地方的活跃些,但按分层市场的建设,未来港股的仙股现象,不会在A股主板出现,因为A股的仙股将被清退到新三板中。

A股市场进退市将趋于平稳,指数还要平稳一些时间,因为不断有新公司进来,也会有不断的仙股清退到新三板中。

这样,指数会平稳平衡很长一些时间,直到市场上市数量趋于平静,经济进入中国周期,各行业并购重组越来越少,行业龙头越来越大时,市场各行业的竞争就变小,市场就愈加集中,那时指数就出现市场资金主集中的各行业龙头,其它则按价值排序在后。这就是笔者结合当前环境,分享到的A股未来。整体已越来越清晰,做好这个方向,进行投资即可。

热搜

A股 指数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