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黄斌汉:信贷社融双增!7连阳涨幅太小是隐患!

金融界网站 2019-12-11 10:05:56
摘要
科技牛市年末加速,但是大盘的7连阳涨幅太小了,这是一个担忧和隐患!

 就怕涨10天8天不够一天调整。当然,如真是这样,就确定了一个方向,就是价值投资牛来了。跟美股啊,印度股市啊一样,涨个十天半个月,然后再快速几天,再连续崛起。

只是注意,价值投资的市场,常规利好的是行业龙头。因为股票期权是双向,融资融券也是双向,机构资金,大资金将主要在这些名单中,都是市场筛选过的“好股”。题材股就不好过了,进入了这些名单,你就可能 成僵尸股,没成交也有退市风险。

所以操作上,大家多注意下财报,哪怕并购重组也要选择当红当代热门产业,未来产业。要有前瞻性的分析和布局。不能再像过去,只炒垃圾了。市场在成熟,也预示新行业开始。不管有多慢,从全球角度,中国经济仍最具有潜力。

今日财经热点:

1、11月信贷、社融双双超预期。

2、静待美联储利率决议。

3、低价5G手机来临掀换要潮。

4、江苏张家港取消限售 当地房企确认:细则在拟定。

5、中石油、中石化:已与国家管网就资产注入事项磋商。

6、视觉中国违法违规、官网紧急关停。

今日公司热点:

1、信雅达:向阿里投资转让谐云科技7.45%股权。

2、浩云科技: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3、润邦股份:重组事项获有条件通过。

4、金杯电工:重组事项获无条件通过。

5、天龙集团:拟收购睿道科技100%股权。

今日周三,常规一周较强的日子,明天则是较弱的日子。现在市场都在等等美联储决议,也就是明天了。常规事件前当地股市易调整,美股已2日连跌,不过常规过了就好,兑现又是新周期。预期利率不变,再次降息预期是明年。但大方向,全球角度,未来数年美元已无力加息,只要我们利率稳定,常规就能吸引热钱进来,做好利用就能为经济服务。今日市场热点仍是科技,有些公司已有减持利空,预期科技板块间将现切换,做好高抛低吸,不离科技热点。

热搜

信贷社融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