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吴佳栋:12月31日黄金原油早盘

金融界网站 2019-12-31 15:34:17

一、原油基本面

根据JBC的数据,2020年可能是15年来非OPEC供应量增长最大的一年,将达到82万桶/日,预计美国2020年的原油产量将增加85万桶/日,但这一数字远低于过去几年的增幅。与此同时,气候变化和能源转型的威胁并没有消失,仍将是油市面临的挑战。

二、原油技术面(日内交易建议)

1、激进者,建议当价格回调至61.00美元附近时做多,目标看62.23美元附近,止损在61.00美元下方10美元处。

2、稳健者,建议当价格回调至60.40美元附近时做多,目标看62.23美元附近,止损在60.40美元下方10美元处。交易建议,仅供参考!

一、黄金基本面

首席投资策略师K.H周一(12月30日)在接受K.N电话采访时说,她预计2020年美国经济只会增长2%左右,但这足以推高通胀压力,从而推高金价。 尽管K.H表示,她预计明年经济不会衰退,但她认为上半年经济活动会放缓,下半年会找到新的动能。

二、黄金技术面(日内交易建议)

亚洲早盘黄金暴涨至1521上方,已经图片上升通道线上方处于价格悬空、日内交易、考虑到今日处在欧美金融市场休市,建议观望。交易建议,仅供参考!

热搜

黄金 原油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