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吴佳栋:01月03日原油黄金盘面分析

金融界网站 2020-01-03 11:34:08

一、原油基本面

国际能源署(IEA)称,美国2020年产油量增幅将从2019年的160万桶/日降至110万桶/日。美国产油量增速一直在下降,产油商连续第四个季度减少运营中的石油钻井数量,为1999年以来首见。1月份也标志着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括俄罗斯等OPEC合作伙伴开始执行进一步减产计划。俄罗斯能源部数据显示,该国2019年的油气凝析油产量创历史新高,达到1125万桶/日,超过了2018年创下的历史记录1116万桶/日。能源咨询机构JBC Energy表示:“涉及伊朗支持武装力量的地区紧张局势加剧,可能会带来一定的地缘政治风险。”

二、原油技术面(日内交易建议)

1、激进者;建议以61.30美元为多空分水线,再其下方靠近分水线附近做空,目标看60.50美元附近,止损在61.30美元上方10美元处。当价格站在61.30美元上方时,建议做多,目标看62.23美元附近,止损在61.30美元下方10美元处。

2、稳健者;当价格回调至60.50美元附近时做多,第一目标看61.30美元附近,第二目标看62.23美元附近,止损在60.50美元下方10美元处。交易建议,仅供参考!

一、黄金基本面

2019年美国股市上涨的原因是,美联储出乎意料地采取了此前预测的行动。他们放弃了让利率正常化和收缩资产负债表的假装努力。他们回到了降息和量化宽松。这对黄金极为有利。”Peter强调说,黄金价格在2019年本应大幅上涨,但他认为黄金价格在未来几年将会上涨,特别是明年。“黄金即使不是地球上表现最好的资产类别,也将是表现最好的资产类别之一。”Peter指出,尽管美元汇率相对平稳,但金价在2019年大幅上涨。“但美元接下来将跌至谷底。这意味着金价将一路飙升。

二、黄金技术面(日内交易建议)

1、激进者;目前价格在上升通道上沿,建议1531.23美元附近做空,第一目标看1526.77美元附近,第二目标看1522.65美元附近,止损在1531.23美元上方10美元处。交易建议,仅供参考!

2、稳健者;观望,或当价格或调至1526.77附近时尝试轻仓做多,止损在1526.77下方10美元处。交易建议,仅供参考!

热搜

黄金 原油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